淘寶鉆石展位是什么,鉆展的扣費標準
鉆石展位的操作流程
1.進入產品系統
2.確認服務協議
3.選擇顯示位置。
4.賬戶充值
5.創建一個計劃
6.創建圖片。
7.等待交貨
鉆石展位的三大優勢
超低門檻:花一點錢就能買到淘寶最有價值的展示場所。
Superfancy顯示:顯示形式更炫,顯示位置更大,顯示效果更好。
超輸出:不收費不顯示信息。展會時間、地點、費用的自由組合,輕松實現最佳制作比例。
我店顯示扣費限額,點擊扣費。600元把同樣的想法投入到同樣的資源中去測試比較。其他店主可以根據店鋪情況做出相應的扣款方式:點擊扣費模式的限額在3億-1000萬之間,展示扣費模式的限額在300萬-1000萬之間。點擊扣費模式的定位主要是系統智能推薦、營銷場景定位、行業店鋪定位;展示演繹模式的導向主要是訪客導向、興趣點導向、視頻主題導向、群體導向、智能導向。店主可以根據店鋪的“定制”來選擇朝向。
對于新手開展鉆展,可以應用系統創建方案,可以為新手運營鉆展提供一些參考。系統推薦方案——解決不同場景投放方案的選擇問題,即只要選擇投放場景,系統就會自動為你推薦與店鋪高度匹配的目標人群、資源位置、出價,快速生成投放方案。
①區域精度在開展演練展覽之前,使用直通車測試最合適和最準確的開展區域。比如上圖所示,只需要在上海、江蘇、浙江、安徽上線即可。展覽將根據直通車測試的區域結果進行。
②時間交付
時間需要平時的觀察和統計。另外,建議開始投放,選擇均勻投放,這樣費用均勻,便于查看數據。
根據直通車測試,流量和交易高峰期約為9: 00-24: 00。另外我們鉆展賬號主要是針對精準人群使用的,所以鉆展也配合它的時間段。因為周末流量大,所以投放有延遲。
鉆展推演原理鉆石展臺支持CPM和CPC扣費模式:
1、顯示費用(CPM)& # 8212;準確地圈住人群
按照CPM競價收費,即每千場演示收費,點擊不收費。根據出價級別進行排序,最高價顯示在最前面。
如果你出價6元,你的廣告被瀏覽1000次,收費6元。展會系統會自動統計展會數量,并在展會后臺報告中進行反饋。少于1000個展覽的展覽系統會自動轉換費用。
實際扣款=根據下一次CPM的結算價格+0.12.點擊付費(CPC)& # 8212;點擊成本可控
按CPC競價收費,即顯示免費,點擊收費。點擊付費交付模式將“點擊競價”轉化為“成千上萬次展示的價格”。皈依者
CPM競價后會和其他商家競爭,價格高的先顯示。
公式:CPM=CPC*CTR*1000
CPC是你自己在后臺設置出價,CTR是系統預估,受多種因素影響,主要有:資源位、導向、創意。資源、定位、創作體系會參考商家的歷史資料;如果是新商戶,從未進行過鉆展,系統會參考該類目同級相關店鋪的數據;其中建議商家使用之前CPM點擊率較好的創意來提高預估的CTR。競價成功后,按照下一次CPM結算價+0.1元作為實際扣費的CPM價格,按照公式換算成點擊扣費CPC。
根據公式CPM=CPC*CTR*1000,計算CPC=CPM/1000/CTR。比如商家A設置的“點擊競價”是0.8元,預估的CTR是5%
1.參與競價的CPM = CPC * CTR * 1000 = 0.8 * 5% * 1000 = 40元
也就是說,按點擊付費模式設置的競價是0.8元,實際上是從40元起用CPM參與競價,最后根據CPM競價顯示排名。
2。假設下一個地方的結算價格是29.9元,商家A的CPM價格是29.9+0.1=30元。下一位的最終結算價+0.1元,即30元,就是最終實際扣除的CPM價格。
3.實際扣款CPC=30元/1000/5%=0.6元
以上是邊肖帶給大家的相關內容,文章就在這里為大家介紹一下。
如果您的問題還未解決可以聯系站長付費協助。
有問題可以加入技術QQ群一起交流學習
本站vip會員 請加入無憂模板網 VIP群(50604020) PS:加入時備注用戶名或昵稱
普通注冊會員或訪客 請加入無憂模板網 技術交流群(50604130)
客服微信號:15898888535
聲明:本站所有文章資源內容,如無特殊說明或標注,均為采集網絡資源。如若內容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權益,可聯系站長刪除。